close
眼看及將要出國了
滿滿衣櫥的衣服包包飾品鞋子
光是要打包回家就是個大問題
再者打包回家後還是推在那
根本讓他們英雄毫無用武之地
於是呢
興起拍賣二手物品的主意
但是阿
在台北誰要買你的二手用品阿
所以阿
和姊妹商量後決定到阿美家前騎樓
彰化溪洲的菜市場拍賣二手衣
接著就是整理打包衣物了
凡是買了一年以上我沒穿過的衣服
或是款式已經不適合現在的風格衣物
還有圍巾阿絲巾腰鍊包包阿
等等一推買了大概2.3年都沒拆封的東東
挖誇張耶我這將近10年來
我還真是浪費亂買耶
居然打包整整10大袋的東西
而且這些都還是已經被我成封許久的衣物
孟鈴ㄉ男友被迫要來幫我將打包好的東西空運到彰化
哈哈滿滿一車的東西還真是有點小丟臉
.....
到了阿美家開始整理衣物設計攤位
至於價位要怎樣定呢
太貴鐵定沒人光顧
算了反正都是些穿不到的用不著的
隨便大放送換現金籌旅費好了
所以分成3件100元區3件200元區
還有50元區100元區
當然還有些吊起來價位高一點點的200.300.400區
反正還真是亂賣
想當初買的時候幾乎8成以上可都在百貨公司買的耶
唉..領悟到衣服一買回就跟車子一樣馬上折舊的痛
市場裡的阿姨很多好奇都停下來看
這三個小女生在搞什麼東西阿
還有好多阿姨稱讚我可愛嘴巴甜聰明會做生意
哈哈沒想到我有這方面的天份
只是賣了兩天下來市場的人潮不夠多
東西只賣出去3成剩下滿滿的東西
一想到我又要再搬一次頭就痛
佳慧臨時提議說他們家有星期日夜市在彰化市
於是管他可不可以擺阿東西收了我和佳慧決定衝去再說
.......
一到夜市我眼睛一亮
看到一個樣貌像是管夜市的大哥
馬上上前詢問可不可以擺臨時攤位
運氣好的很耶我們居然可以而且不用租金
只是這下問題來了
我開始東張西望怎麼每個攤位都有架子阿桌子
我們什麼都沒有怎麼辦阿要怎麼擺阿
趁著佳慧回家拿箱子的空檔
我開始厚著臉皮裝天真可愛的問隔壁牛排店的老闆
有沒有多的架子阿嘻嘻
沒有耶不過老闆很好心的借我6張圓椅
拼湊後上面還需要一塊版子才可以阿
我又到處打交道跟另一個打彈珠的老闆借了一塊版子
鄉下人果真有人情味多了
等佳慧拿來箱子小桌子
還有孟鈴和她男友帶來的衣架子和紙箱
拼拼湊湊下還煞有模有樣的耶
開始叫賣了耶我還真是拉開喉嚨大聲叫賣
剛巧媽祖出巡天空不停閃爍的煙火
為我的擺夜市增添幾分美感
應該是價位便宜當然還有我的衣物品質也是沒話說
識貨的明眼人還真不少
不過歐嬤桑還真會殺價耶
就在和阿姨不停的拉戰殺價中
我的第一次擺夜市成功
10箱衣物剩2箱
進帳7000元
只是那10箱的成本
哈哈大概是7000元的好幾倍吧
............
此次經驗除了新鮮有趣外
我也知道了下次不要再瞎買東西了
另外賺錢真得很辛苦耶
我回家足足補了兩天眠才夠本
不過發現我的做生意本領倒是另一項收獲耶
再接再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