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ㄉ愛情太夢幻了
我只是相信這世上真的有絕對美好ㄉ愛情
曾經是你帶給我幸福ㄉ感動
即使走到最後還是沒辦法
優雅ㄉ微笑祝福彼此
我還是眷戀愛情ㄉ美
眷戀當時天真描繪愛情模樣ㄉ我
眷戀沉溺甜蜜全心全意付出ㄉ我
眷戀即使痛到不能呼吸還是用力呼吸ㄉ我
眷戀真實擺在眼前還傻呼呼想替你打氣ㄉ我
眷戀我們和幸福擦身而過
眷戀這樣傷痕累累還給要勇氣百倍ㄉ我
眷戀心裡ㄉ寄托離開了空蕩蕩ㄉ我
眷戀這樣自以為是ㄉ戀情
眷戀不曾後悔遇過你ㄉ我
眷戀屬於我ㄉ回憶都是優美ㄉ
戀有戀的深刻
愛有愛的膚淺
不管你是怎樣看待我們ㄉ故事
我還是要優美的眷戀
優美的祝福
優美的等待
優美的向前走
然後優美的相遇
下個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