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接救護車接到手軟
是怎樣全台北ㄉ救護車都到我們醫院了是 ㄇ
其中一台救護車ㄉ病人還真眼熟
仔細一看原來是每次來都喊腳痛要打嗎啡ㄉ病人
可是平常不都自己走路ㄇ
看到他被截支ㄉ左腳
我久久不能平復我ㄉ心情
每次他來醫院都要打止痛ㄉ
我們都會勸他要忍耐不要成瘾才好
可是一次兩次三次ㄉ終究還是離不開嗎啡了...............
有時怕病人成癮不給掛號止痛
但有次有位病人就說
那一開始你們就不要幫我打就好了
現在我只對嗎啡有效你叫我怎麼辦ㄋ
那位被截支ㄉ病人今天來不再抱怨腳痛了
他說他會喘胸痛
可是最終還是打了嗎啡
他無助我們也無奈.........
 
生活就像是被打了嗎啡一樣
總是會賴著熟悉習慣過著
像上了瘾似ㄉ
被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