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白斑了
一大早趁陽光還沒肆虐前
踩著腳踏車迎接早晨ㄉ朝氣
今天運氣真的很好耶
在大十字路口時
我居然可以不用等紅綠燈
就直接上文昌橋
我騎腳踏車這2年來可是第一次耶
只是當我賣力的爬坡上橋時
奇怪耶
怎麼比平時費力還要累ㄋ
原來很多時候
並不是只要你不停ㄉ徃前衝
事情就能如我們所想像
等著紅燈變綠燈那短短幾秒鐘
似乎也累積了能量
爬起坡來還能優優雅雅ㄉ
是阿
很多時候我們就只能等待不是ㄇ
等待傷痛慢慢過去
等待豁達海闊天空
等待下雨時的太陽
當陽光透出雲際ㄉ同時
我想我會等到彩虹.....
enjoy w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