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只要你努力
好像就能達到你想要ㄉ
唯獨愛情
愛就是愛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不管你多努力多認真
最終還是會失望
但是失望就失望阿
在努力付出ㄉ同時
相對ㄉ也獲得許多ㄉ快樂
看在別人眼中像個笨蛋才會有ㄉ行為
其實在我ㄉ心中它是一幅很美麗ㄉ畫
愛情不是既定ㄉ公式
當然也有傷痛
雖然你們大家說ㄉ都對
但是沒辦法耶
我ㄉ腦袋可能有問題吧
就是對那些浪漫存有太多ㄉ幻想
我想不管年紀多大多傷痕累累
我還是會這樣繼續相信
有絕對美好ㄉ愛情
傷ㄉ越重就要越堅強
哭到眼淚沒了
嘴角就會泛起了解ㄉ微笑
現在ㄉ我
有時候心還是痛痛ㄉ
但嘴角ㄉ弧度是上揚ㄉ耶
過去都已經過去了
由不得你不放手
只是偶而還是會有什麼緊緊抓住我
是什麼ㄋ
我也在想
親愛ㄉ公主不急啦
等待想透ㄉ過程
雖孤單但也美好
現在好像也只能在孤單中體會美好
真的不急
慢慢來喔........
傾聽心裡ㄉ聲音
無論什麼時候
都要喜歡這樣ㄉ我
就是喜歡呆呆傻傻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