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意外ㄉ收到他寄來道歉ㄉ信

看完眼淚又很不爭氣ㄉ掉下來

當下好想打通電話給他好想回封信給他

告訴他我等待ㄉ並不是你道歉ㄉ字語

而是彼此坦然ㄉ接受面對釋懷

但可能我真ㄉ有點小生氣小驕傲ㄅ

還是選擇ㄌ沉默安靜

當初ㄉ我們要是彼此多體貼對方ㄉ心

現在ㄉ我們或許就不一樣了

但過去都過去了不能回頭

也是這樣才獨特才美

我真ㄉ不知道怎樣作對我才好

但愛情就好像手中ㄉ清沙一樣

你握ㄉ越緊手中所剩越少

從指縫中流失ㄉ全是

自己太用力太珍惜太想留住

現在ㄉ我只想讓心隨波逐流

就讓你ㄉ祝福帶我沉澱成熟飛揚吧

與其說我還眷戀你倒不如說是眷戀著戀愛ㄉ感覺

我好喜歡那樣ㄉ感覺

真ㄉ~~

也祝福你能沉溺在戀愛ㄉ感覺中

要繼續讓心跳動著

去愛人也被愛

我想下次在某個街口遇見你

我們會微笑ㄉ互道~哈囉~ㄉ

那時ㄉ我們又跟現在不一樣了

時間只會讓心更溫暖更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