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糊塗耶
明知颱風要來窗戶還忘了關
就跑回南投去
剛剛回來房間果然又淹水了
強風還把窗戶ㄉ木板吹掉了
連我ㄉ電腦桌都遭殃溼搭撘ㄉ
花了我好久時間清理
不過還好有回家去
要不颱風夜一個人待在台北
還真是恐怖呦
不過強颱轉換成輕颱
然後慢慢ㄉ遠離台灣了
那我ㄋ
我心中ㄉ強颱
是不是也從我心中遠離了
心中ㄉ悲痛思念和缺失
是不是也能像清掃過ㄉ屋子一樣
恢復原狀ㄋ
輾轉知道你已經有人陪伴
當初ㄉ你說不知道怎樣才能讓我快樂
無法負荷我夢想中ㄉ感情
其實我要ㄉ快樂很簡單
是因為你快樂因為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幸福
因為你而笑因為幸福而笑
現在ㄉ你是不是也像當初ㄉ你一樣
總是想帶給另一個人快樂
卻忘了自己忘了快樂
希望陪伴在你身邊ㄉ人
可以讓你真的懂的快樂體會幸福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真的要放手了
有人說愛情從牽手開始從放手結束
縱使身邊ㄉ每個朋友都說你多可惡
但我就是這樣曾經喜歡過ㄉ就很難去討厭他
如果哪一天我可以打從心裡討厭你ㄉ話
我會比較快樂ㄇ會放手瀟灑點ㄇ
不知道耶
但我知道我要讓自己敞開心胸
要讓微風陽光灑落心房
沒關係ㄉ
如果我ㄉ愛情注定就是要等待要付出多一點
我還是滿懷期待ㄉ等待
雖然幸福不要奢望別人給
但我還是等待有天有人可以帶給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