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振興走回家ㄉ一小段路
我和麗君興高采烈討論著結婚這件事
我說我31歲那年一定一定要嫁掉
想起當初年紀小時曾經許過願說
26歲那年要結婚
那時覺得結婚是好久好遠ㄉ事
怎麼一轉眼我連26歲那年ㄉ我
做了什麼事都回想不起來了
時間還真是恐怖追著你跑
現在連穿上史努比ㄉ衣服都無法掩蓋年紀了
真是討厭ㄉ感覺
偉大ㄉ蘇格里拉說
結不結婚你都會後悔
也知道清楚ㄉ知道
結婚不是想像中ㄉ美好
但最近真奇怪還真是想結婚耶
反正都會後悔
還不如結過再說
總之~~
我阿就是太閒了
才會想到想起好想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