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男生ㄉ見解~~~
 
理想當中... 應該有這樣的女子...讓我傾心愛戀...

雖然我很愛看... 美麗漂亮的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 有很燦爛的笑容...

雖然我很喜歡... 溫柔婉約的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 有顆善解人意... 體貼的心...

雖然我很欣賞... 聰穎狡慧的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 有上進, 肯學習的態度...

雖然我很尊重... 自信有主見的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 明白自己所想要的是什麼...

雖然我很愛慕... 充滿藝術氣質的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 能和我一起欣賞...生活當中美好的事物...

雖然我很佩服... 獨立自主的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 讓我感覺到我是被需要的...

妳的世界能夠從此不同...而我的世界... 亦因妳而改變...
 
 
 
哈哈~~~這是我想遇見ㄉ人
 
理想中...應該有這樣的男子...讓我迷戀幸福...

雖然我很愛看...帥氣挺拔的男孩子...
但我只要他...眼中我是最特別的...

雖然我很喜歡...紳士體貼的男孩子...
但我只要他...縱容我的驕縱任性...

雖然我很欣賞...才華洋溢的男孩子...
但我只要他...堅持他的目標理想執著...

雖然我很尊重...領導有本領的男孩子
但我只要他...光芒只我綻放明亮...

雖然我很愛慕...有藝術天份的男孩子
但我只要他...覺得我是最美的藝術品...

雖然我很想在茫茫人海中遇見純真踏實的愛情
但現實與理想
愛人與被愛
外在與靈魂
又是怎樣的抉擇才能有真正的幸福呢?
是我太貪了嗎
所以只能這樣又孤獨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