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小時後真的很小就認識ㄉ朋友生日耶
祝你生日快樂
我們兩從小就要好
惺惺相惜
還以*當初*相稱ㄋ
小時後快樂ㄉ時光還清楚ㄉ在眼前
雖然長大後沒能像小時一樣膩在一起
但見面時ㄉ心靈相通那份感覺一直都在
其實那時*當初*發生那樣叫人承受不了ㄉ事
我沒能陪著她一起走過來
至今還是叫我慚愧
他真的是位堅強ㄉ女孩
曾經我以為我會失去她ㄉ
但她還是勇敢ㄉ走過來了
那份痛遺憾永遠留在她ㄉ心裡
一輩子不可能忘記ㄉ
只是希望她還願意分出點空位
讓人來疼惜來愛她
希望*當初*ㄉ可以快樂幸福生活著
每每我只要想到她
就會覺得自己ㄉ情情愛愛好渺小
自己有什麼過不去ㄉ
有什麼好難過好想不開ㄉ
只是有時太強烈ㄉ思念
逼的我還是放不開
我哪來那麼多思念阿
真是搞不懂
要是知道
就不會到現在還是
害怕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