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跟我說你覺得你真的有病耶
居然心裡面沒有非常責怪他
我說你是愛到深處無怨尤
真得是用生命在愛他吧
又說今天晚上一定一定又要哭到不行了
腦海裡重新面對他ㄉ畫面揮之不去
我說沒關係ㄉ
就讓他恣意在你腦海裡撥放吧
會ㄉ總有一天那畫面會越來越模糊ㄉ
還記得那天你跟我說
你ㄉ醫生跟你說
你要有現實感一點點
其實好多時候是你自己在跟自己談戀愛
太多ㄉ夢幻期待想像加諸在戀愛裡
跳脫不了看不清真相
你說我也是一樣
不要對愛情有太多ㄉ想像空間
是阿
其實有時候是真的那麼想戀愛
還是只是怕孤單
怕那種一層層被剖開ㄉ心
那麼陌生
怕自己怕未來怕好多ㄉ不知數
只是想世界末日來臨時
有個人不離不棄ㄉ陪著你
有個人會一直守候著你
愛情真美也真難
阿~~
加油
你一定可以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