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週年慶正如火如土進行中
只是我怎麼了
連續兩天都去逛街
就是買不到東西
怎麼都沒被吸引住
回到家居然有種很空虛ㄉ感覺
真是悶耶
是怎麼了阿我
居然這樣沉ㄉ住氣
滿滿ㄉ人群不停ㄉ東翻西翻
拿著DM搶購特價品
處在之中ㄉ我居然找不到定位
我感覺不到那種喜悅和滿足
現在ㄉ我需要ㄉ是什麼
是因為心裡空蕩蕩
還是因為心裡漫無目標
或者根本我就是壓抑住自己
說好了要努力面對未來ㄉ
已經打好氣要加油
不要再沉溺在自己設ㄉ框框裡了
不是說好了ㄇ
放聲ㄉ大笑大哭吧
感受每個感覺
痛著感受快樂
才知真正ㄉ快樂
改天繼續不死心ㄉ逛街去
一定一定要買個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