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一個感動ㄉ婚禮
是我長久以來都很喜歡ㄉ朋友ㄉ婚禮
是我花了很多勇氣和夢想在他身上ㄉ朋友
看著新娘爸爸把他心愛ㄉ女兒交托在他手上時
他臉上洋溢著幸福甜蜜ㄉ笑
觀看著他特別為新娘製作ㄉ*愛ㄉ故事*
點點滴滴紀錄著他們相識相知相戀相愛
最後執子之手共度一生ㄉ決心
當然還有在眾人面前宣示
一定會讓他ㄉ新娘子幸福ㄉ
最讓人感動ㄉ莫非是他特別為新娘子獻唱ㄉ*我只在乎你*
他說他最喜歡ㄉ前兩句ㄉ歌詞
*如果沒有遇到你.我將會是在哪裡*
任時光飛逝我只在乎你
以後ㄉ以後不管過多久
我想我知道你們都會幸福ㄉ..............
 
很特別ㄉ感動
真ㄉ
看著曾暗戀快10年ㄉ人
笑的這樣燦爛快樂
我真的好感動也好感謝
看著他ㄉ成長照片和好多他陌生ㄉ親友
其實我真的對他並不是那麼了解
怎麼能這樣喜歡那麼久
我都懷疑
或許有人說ㄉ對
我是在跟自己編織ㄉ夢戀愛
不過都沒關係了
至少我不後悔也很感謝他
今天看著他牽著他心愛ㄉ新娘
要邁向人生ㄉ另一段
心裡ㄉ戀愛細胞也跟著活躍起來
我想我ㄉ愛情奇蹟會再到來ㄉ
大哥恭喜你了
我也會跟隨你ㄉ腳步幸福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