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台中和朋友重返過*夜生活*
去到台中最近很有名ㄉ夜店
以前我們多愛過夜生活阿
可以名正言順穿ㄉ花枝招展
震耳搖滾轟轟ㄉ音樂聲
任意扭腰擺臀ㄉ揮灑汗水
不痛快ㄉ事總在舞動中忘光光
只是喔
是年紀大了ㄇ
在人擠人擠ㄉ不得了ㄉ空間裡
看著那些年輕ㄉ死孩子玩ㄉ那麼高興
真ㄉ覺得自己是阿姨了耶
那些孩子喔都是75.76ㄉ
天阿
救命阿
雖然還是喜歡扭阿扭搖阿搖
只是不知道怎麼搞ㄉ
突然覺得有種想逃離ㄉ感覺
不懂自己在那邊自我陶醉什麼勁ㄉ
真的不懂說
應該是地理環境ㄉ關係ㄅ
我還是適合台北ㄉ步調
還是真得心境不同了
亦或喜歡也是會麻木ㄉ
到最後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ㄉ是什麼
想在所謂ㄉ放縱墮落空間裡
找到最原始ㄉ自己
還是迷失了
不過
我想不管怎樣我還是愛跳舞
超愛ㄉ
下次換家pub喔
我親愛ㄉ朋友
總會在找到適合自己ㄉ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