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右手和雙腳像廢掉一樣
酸死了
明明每天都騎腳踏車上班ㄉ
怎麼只是打個羽毛球
就不行了
都是余小婷啦
虐待我
滿場飛耶
只是打球碼
幹碼那麼狠
打那麼大力
我ㄉ球喔
飛ㄉ軟綿綿ㄉ
又氣不過
卯起來使勁力打回去
結果現在可好了
隨便動隨便痛
真是救命阿
我阿真是打球姿勢80分
技巧50分
力氣喔10分
更好笑ㄉ是
打完後還去買*酸痛藥膏貼布*
真是丟臉喔
還說我下禮拜一定不會再去了
亨~~
偏要去
 
運運動
流流汗
真舒服
雖然喔
等回還是要貼貼布睡覺
現在只希望
星期六當伴娘穿的美美時
我ㄉ儀態姿勢也能美美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