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對幸福ㄉ小倆口..........
 
昨天參加洪世文ㄉ婚禮
一樣同為南投人
就是有種特殊ㄉ情誼
雖然老是嘲笑他是*牆頭草**西瓜*
但就是喜歡這個人
說真ㄉ這對小倆口還真不容易
從大學交往至今已經10年
我想他們會一直幸福下去ㄉ
 
當然了在晶華宴客耶
可要打扮ㄉ美美ㄉ
而且新郎倌可特別交代ㄉ
別輸給榮總喔
所以喔
一定要叫大家都美美ㄉ
別丟新光ㄉ臉
不過說什麼要安排相親桌
都騙人
當然還有個任務
就是收紅包
喔我說洪世文是牆頭草一點都沒錯
不過應該是大嫂ㄉ人緣也好得不得了
賀禮ㄉ紅包還真是多
而且禮金還真是大包
不過發現個小秘密喔
我想榮總ㄉ薪水應該比新光優渥吧
包的都比我們還大包
佩服佩服
哈哈
加上他們訂婚跟結婚ㄉ禮金
我們笑著跟新郎說
可以付房屋ㄉ頭期款了啦
 
婚宴現場被氣球鮮花點綴ㄉ熱鬧美極了
氣氛也搞得還挺溫馨浪漫ㄉ
因為是補請
少了那些瑣碎ㄉ致詞
都是同學好友同事ㄉ祝福
還有主持人精心安排ㄉ遊戲
可是讓大家都有個美妙ㄉ夜晚
不過等新郎看錄影帶發現
親他額頭臉頰鼻頭ㄉ都是些大男人時
肯定噴飯
還好還有美人瑜親親ㄉ小吻
不過不知道新郎會不會更想撞牆ㄋ
 
2004我ㄉ好友還真多人結婚
喜歡婚禮熱熱鬧鬧甜蜜蜜ㄉ感覺
感受感覺新人傳遞出ㄉ幸福
執子之手共度一生
這種浪漫真摯ㄉ宣誓
我可是不曾放棄過要追求ㄉ
伴娘.招待.收禮金.....所有婚禮該有零零碎碎ㄉ工作
幾乎都體驗過了
除了......新娘
到底什麼時候輪到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