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作了個超級恐怖ㄉ夢
夢裡的人地事物醒來後
居然記得一清二楚ㄉ
嚇醒我
也足足讓我發抖了好幾分鐘
因為夢境太逼真了
讓我心有餘悸
到行天宮走了一趟
拜拜順便收驚
向恩主公求了支簽
解一下夢的懸疑
是個大吉的簽喔
說只要我按部就班
心存善意
就會逢凶化吉
還會飛黃騰達耶
真是化解我多日ㄉ擔憂
總之心裡踏實了許多
 
我還真會作夢ㄉ
不管是白日夢還是真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對我來說根本是騙人ㄉ
不管我多思念誰
也不曾看見他來過我ㄉ夢境
又說夢是一種徵兆
只是好像我也沒夢過
事後成真ㄉ夢
還有人說夢和現實是相反ㄉ
那就還好我沒常作美夢喔
反正夢真是奇妙ㄉ現象
和心理是一樣ㄉ
當你真的放下時
它又會巧巧ㄉ出現
而你越是在心裡百般糾結
它ㄋ就越是離ㄉ好遠好遠
夢總會有醒來ㄉ一天
未完成ㄉ夢想還是要自己
鼓起勇氣改變突破
與其老是困在泥沼裡
還不如大步跨出去
夢想正在起飛
不是ㄇ
我ㄉ夢
我ㄉ心
也要飛過藍天白雲
自在恣意ㄉ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