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ㄉ球球在2006/1/21嫁人了....
可說是甜蜜噁心的婚禮
這對新人的濃情蜜意無所不在
時時刻刻都可以聽到
*老婆你好漂亮喔*
*老婆我愛你*
還有限制級ㄉ
*老婆我幫你脫衣服*
雞皮疙瘩掉滿地喔
 
好久不見ㄉ惠娟
帶著他可愛的女兒一起來
看見我第一句
劈頭就說
*我女兒都5歲了,阿你勒*
嗚嗚嗚
真是過分
我只是還沒嫁出去而已嘛
就欺負我
不過老同學能聚在一起聊聊天說說笑
還真的好幸福
 
宴客快結束時
正是這對新人*皮皮嚇*時
誰教新郎平常愛搞怪
這下他那群摩拳擦掌的同事
正等著他們ㄋ
我ㄋ
就在旁邊看好戲
不過我們家球球
還被偷親了嘴巴一下下
而且對方還是個*阿伯*
想哭哭不出來ㄅ
 
宴客完後回到新房
幫忙收收東西
看著球球對著鏡子
東照西照還捨不得卸妝
他說
以後等你穿上禮服之後
你就知道了
捨不得的卸下ㄉ
我想是捨不得爸媽
捨不得在喜宴過後要面對的現實
捨不得從今之後就要長大成熟
捨不得從前ㄉ自己吧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子
有捨有得
學會珍惜學著體諒
希望好久以後
你們還是像現在一樣甜蜜噁心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