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的真早
5點30分就被媽媽叫醒了
又到了在外面擺攤賣滷味ㄉ大日子
每年ㄉ小除夕跟除夕
總會在門口賺個*過年財*
很好玩ㄉ是
附近好多大大小小ㄉ孩子
都會回來過節和幫忙做生意
所以阿
除了收錢收到笑哈哈外
ㄧ群大小孩子聯絡感情
真的好像回到小時候
那種無憂無慮ㄉ日子
好開心喔
剛剛還跟隔壁鄰居ㄉ小孩玩跳棋
還好以前是個跳棋高手
所以險勝
那些小孩喔
人小鬼大ㄉ說如果我輸ㄉ話
就要叫我*歐巴桑*
天ㄚ
我才30歲已經淪為阿桑ㄉ地步了
不過後來軍棋象棋ㄉ
就還真ㄉ輸的ㄧ大糊塗
這些小鬼還連攻我耶
真是不懂ㄉ敬老尊賢
好歹我也長他們二十好幾歲
真是ㄉ.........
 
雖然生意還滿好ㄉ
只是看到爸爸媽媽真ㄉ好辛苦喔
很捨不得
都叫他們不要那樣辛苦
但就是搞操煩鬆不了手
有時候也會怪自己跑ㄉ遠遠ㄉ
不懂事ㄉ享受生活
也好想分擔些父母ㄉ擔憂
但為人父母好像就是這樣
不管孩子長多大永遠都還是個小孩
擔心不完ㄉ
只是自己真ㄉ還好像個小孩ㄧ樣
羽翼還沒法擋住爸媽的風雨
哪時候我才會真正ㄉ長大ㄋ
真正ㄉ是個大人ㄋ
是個可以讓爸媽依靠ㄉ大人ㄋ
我這個30歲ㄉ小孩
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