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住院了
是上腸胃道出血
老人家是這樣ㄉ
一點點毛病上了醫院後
都得住上好陣子
奶奶也不例外
照了胃鏡
說是胃和十二指腸潰瘍
又說看到膽道似乎比較腫
怕是膽結石復發
且抽血檢查
白血球也偏高
於是就這樣住院檢查
已經住了一星期了
我ㄋ星期五連休三天
自然是要到醫院照顧奶奶
一到醫院奶奶見到我
就叫我帶他去擦擦澡
可以想像之前5天都是叔叔照顧
奶奶一定是不好意思
就這樣忍住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幫奶奶洗澡
幫了無數的病患洗過澡
這是第一次這樣幫親人洗澡
看著奶奶年邁ㄉ身軀
蹣跚的步法
想起好多以前的事
曾經奶奶是怎樣ㄉ疼愛我們
抱著我們呵護玩耍
現在我已經長大成可以照顧奶奶ㄉ小孩了
有種物換星辰的感覺
看著奶奶是如此依賴著我
真的我好像是他的天使孫女一樣
長大了
以往愛哭不懂事的我
也該學著堅強學會勇敢
學著揮動我漸漸豐厚的翅膀
保護照顧我最親愛
最至愛的家人
真的該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