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爺
奶奶和媽媽都平平安安ㄉ
好開心
家人ㄉ健康真ㄉ比什麼都重要...
 
當媽媽被推進手術房時
終於知道等待是多漫長多難敖
雖然只是個簡單ㄉ手術
但因為媽媽血小板太低了
我還是擔心ㄉ不得了
在手術房外面等待我一步都不敢離開耶
時間答答答的感覺真ㄉ好不安
當醫生手術完拿著*子宮*
跟我解釋手術順利
看著媽媽ㄉ*子宮*
感覺好微妙耶
那個比我拳頭還小ㄉ
曾經蘊育我和哥哥妹妹ㄉ生命
如今離開了媽媽身體
取而代之的圍繞著媽媽的是已經長大的我們
能給媽媽安心安慰的也是我們
只是好像我們都還像是長不到
無法讓媽媽能很寬心不操煩
媽媽老說要我找個可以照顧我ㄉ人
她才可以放心
但我在想一直以來我也是這樣希望著
只是好像運氣緣分不夠耶
現在我希望我可以堅強勇敢ㄉ
變成可以照顧別人的人
好像實際多了
是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