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把我脖子ㄉ那顆*大凶*的痣點掉了
感覺好輕鬆喔
雖說是迷信
但還真有種好期待
好像真ㄉ又有美好ㄉ是要發生ㄉ預感
我還真是宿命論耶
不過是這樣ㄉ
一成不變ㄉ生活
當有了些許ㄉ變化
就又開始期待有好ㄉ事降臨
本來爲了要漂漂
還說想把臉上那顆*痣*也點掉ㄉ
但有人說我那顆痣可是不愁吃ㄉ好痣
所以我擔心喔
我這麼貪吃點掉後
要餓肚子耶
所以還在考慮中
在美麗和美食間
掙扎不已
傷腦筋耶
 
人真是奇怪耶
總是會在外表上修修補補ㄉ
但內心ㄋ
會在修補外貌ㄉ同時
也進行洗滌ㄇ
在美美ㄉ外表下
擁有ㄉ靈魂也是美麗ㄉㄇ
可是ㄋ
現在要是有人要稱讚你
會希望他說你美麗還是善良ㄋ
我想我還是比較希望聽到是美麗ㄉ答案
因為年華會逝去
等我在老一點點再說我善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