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就醫通報要我們出雙軌
說是內科男性DOA
下午剛好是帶EMTP實習
於是ㄋ
就跟著出去跑雙軌
一到社子ㄉ救護已在現場
住家是4樓
當然了沒電梯
社子91正從房間要把伯伯抬下樓
從房間到家們口ㄉ走道上
有隻小狗狗一直徘徊不肯離去
甚至單架車都輾到他了
都不閃避
我想狗狗應該也感受到了
它ㄉ主人已離開他了ㄅ
住家是4樓想說抬下去還需要段時間
於是我們把伯伯放下來在現場
先插管打點滴及壓胸2分鐘
接下來我就不得不佩服
EMT弟兄利用棉被把伯伯從
4樓抬下來
一上救護車繼續CPR
只是真的好晃喔
搖得我頭暈目眩的
終於回到醫院了
有種莫名ㄉ安全感
 
隔天起床我是全身煙酸背痛ㄉ
現場救護跟醫院救護
感覺更是有臨場感
而且不像在醫院人多嘴雜
有多情況是要你當機立斷ㄉ
而且常常有些*不可能ㄉ任務*
考驗著你的體能和反應
真的是要向EMT弟兄至上敬意
冒著危險把病人送達醫院
想想在醫院得我們
似乎幸福多了
還有真ㄉ是要好好練身體
不要每跑一次救護或999
就要全身痠痛好陣子
對ㄅ
那我ㄉ腳踏車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幫我買阿
我要運動練身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