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姊妹聚在一起幫阿美慶生
飯後恆宜媽咪心血來潮問我們要不要去算命
他說之前算過超神直準ㄉ
算他會懷孕
果然不久後就有了寶寶
之後陪他同事又再去一次
順便又算了一次這次說他懷ㄉ是妹妹
果然掃了超音波是妹妹耶
說ㄉ我們其他人心動不已
也知道阿女生本來就愛算命嘛
於是ㄋ就一股衝動ㄉ跑去算命
在台北地下街裡
是易經協會所舉辦的
圍了一大圈還真多人在算耶
填了些基本資料後排隊等老師
我ㄋ當然是問了些關於感情的事
只見老師在一個八卦盤上敲敲畫畫後說
第一句就說*有段很痛苦的感情*
接下來又說*還在思念過去的那段感情*
這時心裡真是百感交集耶反問自己是這樣ㄇ
再來又說*要懂得放下祝福對方會讓未來更好*
這我也知道阿早在心裡也告訴自己無數次阿
但誰知道會這樣固執想不開阿
接下來老師指示說*我跟城隍廟的月老有緣分要我去拜拜*
好像幾個月前姊妹們曾拖我去拜拜過耶我這樣告訴老師
於是老師又敲敲打打後告訴我*月老說聽不太懂我在拜什麼求什麼*
要我再去走幾趟此時姊妹們就在旁說
對阿上次看我拜的一點都不誠懇隨性拜
之後ㄋ老師說我的命格式屬於*救世命格*
說的好聽點是慈悲註定要多修點福報
辛苦點想就是我阿就是要付出
在生活上如此感情上也是如此
還說阿我理想中想遇到的對象
對我疼愛懂我的人在我未來的日子裡出現ㄉ機緣只有百分之十耶
說的我都快掉眼淚了心裡飆淚的想會不會太坎坷阿我ㄉ愛情
突然浮現電視保險廣告中一位上了年紀還沒婚嫁女生內心的旁白
*如果以後注定要一個人生活從現在起就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
好啦媽媽我會開始認真的想想我的未來不會讓你擔心ㄉ啦
但是心裡其實還是滿失落難過的耶
一直汲汲營營想要追求段單純美好的感情
好像佔據我好多的思緒期待
今天像是被狠狠的澆了身冷水耶
原來平時掛在嘴上嫁不掉就算了的瀟灑
在得到共鳴後是這樣無奈這般痛
有點亂耶我的心情
一點也沒保握耶在往後的日子裡
我一個人真的會好好的ㄇ
真的會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