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ㄉ恆宜媽媽說是為了讓我徹底的死心
轉寄了他的婚紗照給我看
這次我心平氣和的面對照片中甜蜜幸福的他們
曾以為難敖心痛的感覺最後還是敗給了時間
莫名離去疑惑繃的快爆炸的氣球痛快的引爆
悶熱嚴酷的空氣心裡吹來陣涼涼的風
不要因為完結而哭要爲曾經發生而微笑
兩人之間愛情的結束倒也是彼此愛情的啟程
或許他先搭乘上通往甜蜜的列車
而我還在站牌下猶豫排迴等待
偶而心慌不知所措找不到目的地
愛情的模樣幸福的形狀
卻也漸漸的在心中滋長著
縱然我忘了灌水施肥料
但艷陽高照大雨淋濕微風飛揚
就是不准失去勇氣力量
豁達在眼淚洗滌後
自在在揚起微笑裡
祝福在每個心跳間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