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不痛了
我最漂亮的阿姨這次真的不痛了
你可以到另一個世界和你最愛的老公相聚了...
 
阿姨腦癌已經快3年了
前前後後也動了好幾次手術
受了好多好多苦痛
姨丈在我好小的時候就因意外事故過世
對姨丈的記憶只停留在結婚的照片中
照片中的姨丈阿姨男才女貌
真的是對完美的璧人
阿姨真的長的很美又熱情甜美
總會把*愛*掛在嘴邊
從不吝嗇將他的熱情分給大家
從小也對我們疼愛有加
是個大家都喜歡的甜姐兒
但是姨丈就是因為長ㄉ太帥了
聽說桃花不斷
就連出車禍時好像身邊都是別的女生陪伴著
但阿姨最幸福的時光好像還是那段有姨丈陪伴的日子
記得去年過年回外婆家
一進門就聽到爽朗的聲因喊著*美女你來了喔*
隨著聲音我看到瘦到不行的阿姨
帶著帽子然後走過來把帽子脫下說
我也是美女不過是光頭美女
那時的阿姨已經手術過兩次接受化療中
看了我真的 好心酸喔
和外婆媽媽和兩位阿姨聊天中
聊到結婚生子一些瑣碎的家務事
小阿姨調侃阿姨說
如果還可以選擇你還要嫁給帥老公ㄇ
只見阿姨毫不猶豫的說當然要
他幸福的說那時姨丈對他作過的浪漫貼心的事
已足夠他一輩子回憶了
只見媽媽外婆小阿姨搖頭說不切實際
還告誡我說找個老實可靠疼你的比較重要
但我知道阿姨那種留著最初的愛放在心裡的感受
他的內心或許空虛寂寞但只要回憶起那段日子
還是有幸福的精靈神采奕奕舞跳著
 
阿姨走了
阿姨的熱情會一直延續下去
表弟表妹堅強的也好讓人心疼
但阿姨的韌性堅強也從這顯露出來
他們會好好好的
阿姨你放心的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