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的會要人命
最近真是飽受牙痛之擾
先是拔了顆牙後
又換大臼齒抗議隱隱作痛
牙醫說要作什麼根管治療
就是抽神經阿
反正喔就開始我看牙醫的日子
因為是大臼齒每次看牙時
嘴總是像撕裂般用力張大著
這次看更誇張
我親愛ㄉ牙醫居然用了張口器
把我可愛ㄉ櫻桃小嘴撐的像血盆大口
彈性橡皮單壓著我的舌頭
又正逢我感冒喉嚨痛連吞嚥都困難
再加上鼻塞得張口呼吸
可想而知整整一個多小時的治療
我真是痛不欲生真想喊救命
可憐我連聲音都發不出來耶
一根根尖細的針來回的往我嘴巴戳
卻只能無助閉上眼
只希望趕快結束這比的上滿清十大酷刑的折騰
可是看牙是這樣ㄇ
每次都說是最後一次
但每次都幫我預約說下一次還要作什麼治療的
難怪我們有個神外醫生開玩笑的說
他得開好幾個腦袋瓜才夠他老婆植一顆牙
真是經典寫實阿
 
我想很少有人有養成定期看牙醫的習慣
總是牙痛兇兇來朝時
才逼不得已去看牙醫
無法預期的牙痛就像無法控制的心一樣
會在受不了壓抑隱藏不住傷痛時
狠狠給你一擊
每天睡前起床時都會記得要刷牙
但當你以為只要乖乖按時刷牙
牙齒也該會乖乖聽話吧
就似你張口大笑用力呼吸大聲說話時
莫名的寂寞還是會悄然擁上頭來
如果我們的心也能像牙齒樣
在一針針搓刺後沒了神經沒了感覺
會比較快樂嗎
我想不會的
活著不就是為了體驗
快樂和痛苦嗎
我想這兩樣是並存著
單看如何分配他們的輕重
只是常常會分不清輕重
明天還是要看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