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ㄋ是我29歲生日
先祝我生日快樂.....
 
29這個數字是魔法數字耶
好像是界於女孩和女人之間
應該是活力和魅力交錯
感覺是嬌嫩和皺紋接力
照理是要輕率和成熟擦肩
不會是地獄和天堂之別吧
哈哈
今天過後我只能再獨享2開頭的歲數365天
名副其實歡迎大家稱呼我*輕熟女*
有點沉重的年紀
逼得好像非爲未來規劃思考樣
嘻嘻哈哈無理取鬧已經掰掰了
其實有這麼嚴重ㄇ
不過是29歲嘛
我承認有啦
但這數字也是迷人的耶
擁有單純和複雜美麗錯綜的思緒
年齡是每年每天每分每秒的累積
回不去也回不了頭
回首過去認真回想好像沒什麼大作為
工作只是習慣性反覆的感受著
愛情輕輕畫過卻不駐留
在滿櫃子的衣服裡我看到我的積蓄
唯一驕傲的是我的朋友不曾遠離
都那麼的愛我
 
好啦我要許願了喔
一願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喜悅
二願大家都在前往幸福的路途
三願.............................
說出來聽說不準耶
所以是秘密!!!!!!
噓~~~~~~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ttusais
  • <div>太晚來說生日快樂了</div>
  • Vivian
  • <div>楊小芬..生日快樂!永遠愛妮喔^^</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