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我親愛ㄉ朋友在結婚後
得忍受婆婆的冷嘲熱諷
老公的不體貼孩子氣
在挺著大肚子的仲夏裡
真的很想很想賞她老公兩巴掌耶
這樣欺負我姐姐
也難怪她感嘆的說
單身自由自在的真好
...
自由自在的天馬行空
自由自在的到處亂跑
自由自在的快樂痛苦
自由自在的堅強軟弱
自由自在的海闊天空
自由自在的放任思念
自由自在的想自由自在
 
有人叫我孤單的時候想想他
只是腦海裡模糊不清的影子
和記憶重疊交錯時
心更無所遁形
我好像只是又把自己給堅強化了
牙齦隱隱作痛
思緒滿天漫飛
疼痛抵不住突如其來的落寞
疼痛可以轉移
但落寞卻像烏雲壟罩一樣
揮之不去
週期性的病發
我想也會自動的痊癒吧
在心明朗後
抬頭還是陽光普照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