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大夜
阿鳳ㄋ基於誠信原則
秉持著主辦人的信譽
ㄔㄟ!其實何必呢
反正阿鳳你沒誠信也是眾所皆知的阿
哪需要作最後ㄉ掙扎ㄋ
嘻嘻~害的大家真ㄉ激戰保齡球
足足6局耶
打到最後覺得球好像有千金重耶
手都要廢了
我想今夜你們上班
ENDO.. IV..阿
鐵定failure啦
可憐今天來掛號的病人阿
 
那個Dr.黃喔不是我愛說你
會不會太誇張阿打出210分
不是下班前才賣力縫完傷口嗎
還這樣帶勁ㄌㄟ
叫我這敵隊的小女子如何自處呢
62..71..78..82...63..
我這5局加起來的分數
這樣應該有210分吧
親愛的隊友我也不想拖垮你們啦
真的啦
不好意思唷
 
主辦單位阿鳳小姐
啦啦隊長當不成的明姐
聊天通宵跑來的游基
千里迢迢趕來的葉Gay
出門不帶錢的夫妻檔
球技不相上下的另一對夫妻
還有差點就有火雞的靖姐
場場都130分以上的勁妹陳小芳
當然還有飛碟球都沒跌倒的黃先生
原班人馬12人
我們要有運動家精神
改天睡飽飽再來決戰一場吧
下次一定打敗你
拜託唷
你們還是要選我當隊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