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久沒到信義區繞繞了
昨天盈跟他同事在國際會議廳
有場演唱會要聆聽
而下午閒ㄉ發荒ㄉ我
就跟著瞧瞧去
本來想說運氣好的話
還可以現場購得門票
也一同進場欣賞
不過ㄋ現場只剩下2400-3200的票耶
摸摸口袋我還是去隨便繞繞
隨意看看等他們結束好了
 
以101大樓為中心
圍繞四周的紐約紐約.華納威秀.新光三越.君悅酒店...
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
顯得格外的有種現代都會感
走在從101大樓2樓連接到紐約紐約的陸橋
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景物是這樣美麗
大而顯眼的廣告看板
夜晚閃閃發亮的燈飾
101前緩緩吹動的大風車
還有伴隨音樂起舞的水舞
將信義區的夜晚點綴的很浪漫.....
 
華納威秀和新光三越的廣場
街頭藝人賣力逗趣的表演著
又是另一種街景
只是台灣人給小費習慣還是不熱絡
接連看了好幾場街頭表演
有勁舞有古箏有歌唱有耍火把..
真不好意思我也沒掏出小費耶哈哈
還有街頭畫人像畫捏陶瓷還有剪人像紙耶
很特別的是剪紙藝術
當然我閒著也閒著就體驗一下下
不到5分鐘光景
嘎剎嘎剎就剪出我的側臉照
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我看大家剪出來的側臉好像差異不大耶!嘻
還有廣場的咖啡座飄出的咖啡香
更是增添了悠閒...
 
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走著繞著
累了就隨意坐著發呆
迎著微微的涼意些許的惆悵
感受在熱鬧廣場中
一個人的自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