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裡除了想窩在暖暖的被窩以外
最想要的當然是有熱騰騰的佳餚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昨天下了大夜排演好擾人的Qcc後
火速殺到金山吃鴨肉去
本來還想說寒流到來一定大家又要反悔
沒想到我多慮了
急診室的人還真是貪吃阿哈哈
夜裡我熱烈邀請新來的醫生共襄盛舉
還跟游基講說你可要好好照顧你學弟
有好吃的要帶人家去阿
沒想到游基說我住台北我都沒去過金山了
天阿~~還真是台北聳
我這鄉下來的姑娘算算至少也去過5次了耶
好笑得是游基還問我我們要去吃哪一家
我說最有名的只有一家耶在廟口拉
 
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金山街上
廟口傳來陣陣的飄香
真是誇張耶可是星期一中午
人潮居然絡繹不絕
廟口呢是美食出籠的地方
一盤一盤的成列在桌上任君挑選
然後再以廟口為中心算算有7.8家的店裡找位子用餐
依我們的食量當然每種都要來一盤
那個新來的蔡醫生動作快一點
我們的速度可是很快的就會全部一掃而空
果真沒錯不到20分鐘全空了
只見桌上剩下一盤要撥蝦殼的蝦子
突然有人靈機一動說來玩數隻
數到的那個人和左右的倒楣鬼要把整盤蝦殼撥完
不過數到的明姐旁邊的小瑄瑄
你那皺巴巴還龜裂的手撥出來的蝦誰敢吃阿
愛狗人士的游基吃飽了還不忘撿骨
孝敬他家的黃金獵犬
最後買單2300元除以11人
一人210元算是滿便宜的吧
 
一吃飽大家馬上說快喝咖啡去
那3個聒噪的小孩要上小夜班
還硬要趕去喝咖啡耶
三芝沿海新建很多咖啡店
有家*洋豆子*藍白相間很有希臘風
明姐妹妹的婚紗就在這出外景
一進門大家不是忙著點咖啡而是忙著拍照
裝可愛的扮豬的裝冷的還有耶的阿
以大海為背景用力微笑在藍白建築下的我們
真得好開心笑得也好美
當然我們是一刻不得安靜
要我們坐下來安安靜靜喝咖啡怎麼可能
於是*終極密碼**誰來接招*
在搭配上*愛的小手*
喧喧嘩嘩在人家很有氣氛的咖啡店裡
不過大家的聯想力真得很差耶
馬賽克..想到馬克杯
聖誕老公公..想到挪威
尿管..想到實習醫生
廚師..想到阿萬師....恩是可以拉
不過阿萬師..想到阿強...哇~天下第一位中毒太深吧
還有大家聯想來聯想去都繞著*A片**水電工**宣宣*
還有什麼大便便盆尿壺之類的
怎樣都輪不完一輪
冷冷的天愛的小手打在手心還真痛耶
 
冷冷的冬天大笑是最好的禦寒勝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