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的阿里山觀日出之旅
又正巧逢QCC要成果發表
所以只好只好改成*大湖採草莓*
阿就沿著苗栗山區隨心所欲的吃吃喝喝
首先我們來到南庄
憑著*把馬子無數識途老馬*的本領
簡直感覺像來到我們親愛的司機家後花園一樣
可真熟耶了不起
我們選中了一家紅色瓦屋民宿用餐
靜靜的山區充滿我們瘋狂拍照的嘻笑聲
再來就是要去採草莓了喔
看到草莓湖裡向我們招手的可愛婆婆
好吧就挑這家
草莓季才剛要開始所以草莓還不是很大顆很紅潤
但邊採邊偷吃也是覺得甜茲茲的
拿著草莓當道具我們又在草莓湖裡失控的照相
接著本來預計要去一家聽說*草莓大餐*很口可的餐廳
哇~真的是很山區耶這家草莓餐廳
繞了好多灣山區霧茫茫的有點漫步雲端的感覺
來到餐廳哪知天阿整修中
真是想哭只好拍個照到此一遊了
天氣冷當然容易餓阿找東西吃去
我們來到車城和懷舊的鐵軌山洞合影後
走吃傳統的客家菜去
梅乾扣肉..薑絲大腸..鹹蛋苦瓜..油蔥白斬雞..福菜湯
好好吃喔再來碗白飯吧
接下來繞著苗栗山區也不知該往哪去
於是想說反正離台中近就到台中吧
一群人也不知道台中哪好玩
每個人拼命打電話問看看在地的朋友
我就說好歹我也待過台中5年
沒有相信我結果問出來還不跟我說的都一樣
不外乎東海別宿..逢甲夜市..台中一中商圈..大度路夜景..不是ㄇ
我們選定要去東海別宿買以前.10年前了
我住那時最愛吃的*豆子*--仙草奶凍
哇滋味一模一樣耶好懷念真是好好吃感動說不出話來
接著就前往大度山觀賞夜景去
以前讀書時常和聯誼的對象來這夜遊
那時年紀輕為賦新詞強說愁
這些年經歷了些什麼看慣了台北的夜景
望著遼闊的燈火擁上心頭的無奈卻多過感傷
因為實在太冷了我們就在草地裡玩起*紅綠燈又名閃電滴滴*
捉趕跑跳叫的都暖和起來了
還有還有好笑的*123木頭人*
回程的路上我們到苗栗交流道下吃薑母鴨去
他們說1年前吃過實在是好吃又便宜
所以怎樣一定要再來回味一下
冷冷的天喝上一碗熱熱湯
眼淚都要滴下來了
我們還在店家拍起搞笑的照片
挖鼻孔阿揹豆皮還有角色扮演ㄋ
孩子該回家了
...
隔天發表完QCC後我們又殺到大溪石門水庫吃活魚去
哇~這魚太大了吧11.5斤還噴了我滿臉的水
來個活魚6吃吧
有清蒸..糖醋..蒜泥..三杯..香酥炸魚塊..還有沙鍋魚頭
沒想到端上來的菜一盤比一盤大
我想10個人來吃都有剩吧
味道真不是蓋的料理的很美味
我們幾個吃的可真滿足
還貼心幫我打包我愛吃的三杯薑蒜..炸魚塊..沙鍋魚頭
綿綿細雨可是阻止不了我們堅定的玩意
來到大溪一定要去有名的大溪花海農場
好多偶像劇拍攝地點
我的秘密花園..天國的嫁衣..轉角遇到愛..等等還真多
風景是滿偶像劇的滿美的
不過入園費一人要100元
停車還要50元
又沒底消費
連想坐遊園車都還要購票
真是還滿有觀光勝地的感覺
所以當然要猛拍照片才不吃虧
儘管飄著雨還是要美美入鏡
鏡頭濕了擦一下下..來撐一下傘..好了喔笑
大家還真是合作無間
走著走著我肚子居然餓了
被大家嘲笑一番
不是2點才吃飽嗎
我都說了天氣冷了容易餓阿奇怪耶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該吃什麼該去哪吃
最後決定回到台北吃好吃的羊肉爐
於是ㄋ又殺回台北了
這兩天下來出遊踏青是個幌子
好像一直不停的處於吃東西的狀況
雖然體重想必上升不少
但真是好開心好滿足
親愛的朋友我愛你們
跟愛吃東西一樣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