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還得開QCC會議
沒法子搭順風車回家
想想也好會議結束後
興高采烈的到市場
挑選我最愛吃的青菜水果
大包小包的還真的粉重耶
等紅綠燈時看著公車從身旁呼簫而過
只好坐在老位子上看著人潮發呆等下班公車
約莫15分後回過神看到223公車
拿起我的蔬菜水果拔腿正想以百米速度衝向前時
聽到熟悉的聲音*呵呵你也在等公車阿*
*想說長的還真眼熟阿*
仰起頭一看是真得要仰頭才看的到
我們科的金剛醫生耶
隨便打個招呼*嗨了兩聲你也等公車阿*
眼睛可是直直盯著公車的
沒空跟他裝熱絡了
*掰掰*邊跑邊裝禮貌說著
就差那5秒鐘
223公車居然無情的仰長而去
我只能看著他從我面前再度離去
此時再也顧不了淑女優雅形象
當街大喊*柯世佑...都是你啦*
可以感受到所有等公車的阿姨奶奶叔叔伯伯
眼睛不約而同的投向我們
氣呼呼的走向柯先生
劈頭罵了他一頓沒事叫住我作什麼阿
哪知柯先生可開心的耶一直笑一直笑
還說不好意思唷
我的公車要來了
我要先上車了喔
一直到他上車在車上那可惡的笑容都沒停過
我就這樣恨牙牙的看著他搭上的公車再度從我身旁呼簫而過
真是可惡的傢伙
下次搭公車不要讓我遇到
還有如果下次看見我拔腿追公車時
千萬千萬不要這樣愛我的叫住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