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急診夜晚
腸胃炎的病患暴增
胃痛.嘔吐.瀉肚子.病患湧入急診
就在深夜夜深人靜時分
內科外面看診座位上傳來陣陣的作嘔聲
噁.噁.噁..聲音之大引起大家的關注
本以為又是位吃太好的病患為腸胃炎之擾
但...怎麼久久未輪到他看診呢
這才有同事告知說是留觀病患之家屬
只是響透急診室的作嘔聲
還是讓我忍不住趨前*關心*他
*先生阿~你很不舒服嗎?要不要去掛各號給醫生診治一下呢*
只見他笑而不答一直笑那詭異的笑
讓我直覺反應應該又是個有精神異常的怪人吧
反正他也不理我且我也忙得焦頭爛耳的
就隨他去了
但約10分鐘後同事跑進來跟我說
剛剛那位作嘔的先生在留觀31床邊喝酒
說是濟公起駕?????
正巧31床病患今醫生發給家屬病危的通知
故此位*濟公*是家屬請來特地為病人祈福的
天阿什麼跟什麼阿
過去瞭解時看到此位濟公正拿著酒瓶喝酒
且嘴巴唸唸有詞@&%*$
聽都聽不懂念什麼東東
但怎麼說我們也是文明的醫學中心耶
這種怪力亂神的還喝酒耶
於是我很不識相的跟家屬及濟公先生說
不好意思唷!醫院不能喝酒
只見家屬一臉嚴肅對我做出很不以然的表情
好像我褻瀆神尊一樣
但倒也配合的收起酒瓶
這下換我在旁看著起駕的濟公對著病患發功
腦海裡浮現小時候看電視神話傳奇時
濟公喝酒後顛簸的步伐和作噁的打嗝聲
哈哈我還以為是腸胃炎勒
想起10分鐘我還關心起濟公的腸胃ㄋ
果真是有演不識濟公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