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拜訪香港
距離上次去香港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搭乘國泰班機飛乘1小時40分
降落在香港機場
轉搭機場快遞前往飯店
真是超方便的
不愧是國際化的城市
...
下塌飯店是座落在海港城裡的馬可波羅飯店
所謂的海港城就是環繞著維多利亞港
一座購物天堂
名副其實的可讓你不停的買東西吃東西
CHECKIN後當然一定要先去品嚐鼎鼎有名的*糖朝*
皮蛋瘦肉粥熬煮到綿綿稠稠味道十足
各式燒賣香味瀰漫刺激味雷
甜入心的招牌杏仁茶
芒果西米露冰涼爽口
終於見識到香港美食的名號
哈哈吃飽了二話不說當然是血拼去消耗熱量
才不辜負SALE的美意
接著到我最愛水晶的賣處..廟街
就是對那些晶瑩剔透的水晶抵擋不了
旁邊有位老伯伯聽說算命超靈的
就算聽不懂粵語還是要請高人指點迷津
水晶老闆好心的用他的廣東國語幫我翻譯
哈哈真的是翻譯的霧茫茫
但總歸就是..順其自然
好笑的來了同行友人在我們在餐廳吃著咖哩魚丸叉燒飯時
居然呼呼大睡起來
有累成這樣嗎連口水都滴下來了
真是丟臉到外國去耶
.....
第二天重點行程....澳門
在中國港澳碼頭搭乘船至澳門
費時約1小時
澳門呢曾是葡萄牙的殖民地
中西文化共融的色彩滲透在大街小巷中
而傳教士隨商人東至澳門將西方宗教傳入
於是美輪美奐的教堂座立在四處形成了特色
色彩繽紛的屋子更將其點綴的活潑可愛
而有*東方蒙地卡羅*之稱的澳門更是亞洲最大的賭城
到這來怎能不賭賭試試手氣呢
葡京娛樂場我們足足待了8-9個小時
換代幣最少要50港幣..相當台幣200元
但每場每區下注的最低金額是100港幣起跳
就拿最簡單的*比大小*來看
可在短短一分鐘內讓你贏了雙倍也能讓你輸了賭金
就看你運氣感覺對不對
還有*21點*等等我看都看不懂的賭法
足足觀看了好幾小時也小試身手
但贏贏輸輸的最後結算輸了400港幣
到最後大贏家都還是會是東家
只是賭錢的迷思還是讓娛樂場燈火通明人潮絡繹不絕
還有飯店裡面處處可見打扮新潮面貌姣好的女子
待我觀察後發現原來都是些*可帶出場的買賣女子*
難怪了人家都說到大陸鐵定都會包二奶
而澳門的美食我們也沒錯過
水蟹粥..咖哩螃蟹..黃金大蝦..雙皮燉奶
好吃到我連手指都要吞下去了
還有還有賽狗我們也去感受了一下下
看著狗經研究該壓注哪隻狗好呢
就你了...6號路路旺.衝吧
只是唉還真是不爭氣枉費我這樣看好你
不過好笑的是友人壓對了狗兒
壓金10元港幣..獲利13.75元港幣
再扣除入場費10元好像還虧呢
哈哈哈
當天晚上回到飯店都凌晨2點多了
可見我們的賭意有多堅定阿
....
第三天等出門時已經11點了
先去港式飲茶茶館享受一下道地的飲茶
友人昨天算算贏了快10000台幣
請客是理所當然的唷
本來還要趕1點30分去沙田看賭馬
但一逛街起來欲罷不能
越接近登機時間買起東西越不手軟
包包包包..殺殺殺殺..
真是欲猶未盡耶
清點我的戰利品
衣服4件包包1件..小姪女的衣服5件鞋子一雙
其實算是非常克制了吧
.........
離港時在機場看見有一堆FANS尖叫拍照
有明星唷加快腳步入觀看是哪位大明星
眼尖的朋友說阿是羅志祥
呵呵原來小豬這麼紅阿
那我也來偷拍幾張照片
搭乘國泰航機約50分鐘後降落台灣
還真沒出國的感覺耶
怎麼比我回家還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