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同事爆發我工作以來最嚴重的正面衝突
當然了在冷靜下來後分析源由
自然雙方都有自以為是的堅持
對方在意的是責任問題
我在乎的是態度問題
當其中有摩擦時火花一碰不可收拾
氣頭下說出來的話還真是無法理智
氣到我雙手雙腳發抖說話打結
一股氣冒上頭頂
一些話不吐不快
是發洩情緒
還是惱羞成怒呢
這麼多年我還是學不會職場EQ
不懂得退一步海闊天空
爭了一口氣卻失了和氣
......
謝謝好多同事安慰我甚至說要保護我
真是太誇張了吧
有人告訴我弱勢的一方總會獲得同情
無關對或錯
曾經我的好友就很討厭我這樣一副受委屈的樣子
只是這些年來我已經變成會伸出獅爪捍衛的獅子了
當越多的聲音支持自己時
心裡反而越不安
想到對方的立場
相處時的尷尬
就是無法處之泰然
人與人的相處
我想要微笑優雅是奢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