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休假回中部一趟
算是回去探親吧
總想好好把握時間
和朋友們聚聚.....
第一天到達台中下午2點鐘
辦公桌醫院的朋友都還在上班吧
想到大老闆當老闆應該最有時間了
撥了電話給他果真重情重義說要來接我
於是呢大老闆開了貨車來接我
天阿親力親為耶老闆還要親自送水
只是本來我還以為可以坐名車呢
所以呢我就陪著大老闆送水去
從台中市送到台中縣
就當台中一日遊吧
晚上和小勤路癡小勤
約吃飯光是迷路找餐廳就花了我們將近一小時
不過好吃的燒肉真得吃好多
還有烤年糕時敲敲打打的有趣畫面
還引起外國朋友好奇關注ㄉ眼神
晚上到孟鈴家我中部的家
好姊妹一見面聊到半夜3點多
隔天一大早就被鬧鐘叫醒
我親愛的姊妹處心積慮不讓我離開他
拖著帶我到聽說非常靈驗台南鹿耳門拜拜
說是求各好姻緣比我追逐夢想還重要
還緊迫叮我誠心誠意拜月老公
哈哈果真是我的好姊姊
就這樣我們就來各台南古蹟一日遊吧
和佳慧三個人爆笑忘情的狂拍照
晚上來到朋友投資的音樂酒吧
現場演唱西洋歌還有鋼管秀耶
朋友還被性感的鋼管女郎脫掉上衣外褲
看的我們是笑到肚子痛
久久未碰面的救國團好友們
應該說是一群台客更貼切
真性情豪爽的聊東扯西的
當初革命情感建立下來的感情
十幾年後感受起來真是感動耶
來到朋友的酒吧他還真是卯起來狂叫酒
台客們愛喝啤酒
我和佳慧也把一年份的酒量一夜喝完
喝了調酒一杯試管酒20管
微燻的腦袋瓜滿滿的酒味
和朋友道別後
深夜兩點我們兩個坐在路旁吹風發呆
一口氣好拉跳舞醒酒去
於是小心翼翼深怕被酒測的開車到老虎城
地下室的xaga聽說是現在台中最正的夜店
現在年輕人真敢穿耶
幾乎都是bar加短褲的打扮
我們兩個還真像是阿姨耶
在這些小孩面前
隨著音樂亂扭身軀
順便看些養眼的畫面
像是貼著跳舞或是忘情接吻的年輕人
哈哈有些還真是好笑
不過居然還有些小男生跑來和我們搭訕
真是哭笑不得但是呢聽說姊姊的年紀後
感覺的出來越跳越遠哈哈哈
佳慧還很妙的說
因為快結束了所以那些小男生
才會病急亂投醫阿
找到人就搭一句話說
真是敗給他了
從xaga離開後和老成的弟弟吃早餐去
好奇的阿姨關心年輕人的夜店文化
作了市場調查
然後感嘆自己真得跟不上潮流了
唉~
清晨6點搭上車返回台北
狂睡到現在
真得老了
體力真差阿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