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ed Nurse對我來說在台灣已經是駕輕就手的工作
然而通往美國艱辛的夢想才要起飛
.........
去年以前從未想過*RN*這條路
也從未想過要離開我熟悉的台灣
然而或許是機緣吧
阿鳳妹妹出走旅遊情定西雅圖
西雅圖這美麗的城市
居然成為我這輩子出走流浪的第一站
........
現實中的我賴著所有熟悉習慣安逸愜意的生活著
日子過的算是開心無慮吧
只是對未來模糊的藍圖
遲遲無法清晰刻劃著
只是清楚的知道10年後的我不想過這樣的日子
人生轉折的決定我下的很快
去年11月就下定了決心
只是這段期間考慮太多現實面
還有親情友情是我很難割捨下的
甚至還去算命ㄋ
這次是媽媽堅持帶我去的啦
畢竟老大不小了早過了隨心所欲的年紀
好多層面的問題都要深思的
周遭鼓勵勸說的聲音不斷
也搞的我心煩意亂的
但我知道這是我的機會
不想讓遺憾感伴隨我
這次是堅定信念要起飛了
無論最後結果怎樣
至少讓眼睛感受過
讓心體驗過
讓自己不虛此行過
我想無論怎樣
總會留下些什麼
世界好大
心也會好寬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