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大雨放肆狂下
本想墾丁之行就要在大雨中度過
但我們還真是LUCKY耶
從滔滔大雨的台北向墾丁邁進時
天氣漸進式的放晴
........
凌晨從台北開夜車出發
都怪夜晚的道路太通暢了
在八卦山隧道的一道強眼散光
唉....還沒開始玩...3000元的罰單已進口袋
在清晨的六點我們已經來到依山伴海的墾丁了
只是真是累到不行..找了間MOTEL休息
這一睡醒來時已經是中午11點了
這下精神可來了
菁菁的藥效一退踩起油門更是瀟灑豪邁
首先我們來到*HOT墾丁*門市購買票卷
海陸全包了..有漆彈.滑水四合一.賽車
接著當然要餵飽我們的五臟廟
在墾丁街上找了家*傻大姊的店*
但價格偏貴菜色也普通
哈哈終於可以到*凱撒飯店*CHECK IN了
叮咚....344客房我們來了
悠閒中帶點尊貴是一進門的感覺
無障礙開放空間..哇!浴室和臥室可是巧妙的合為一體
呵呵~~這樣人家可是會害羞的耶
休息片刻後我們來到距離墾丁街上不遠處
叢林漆彈大作戰...穿上迷彩裝煞有其事的舉起槍
砰砰砰..漆彈打在我的渾厚屁股下緣真是痛耶
更過份的是這是小鳳鳳瞄準我射的
不過哈哈馬上有人替我報仇
連躲在超大屏障物後漆彈都會飛過空隙打在小鳳鳳的大腿內側
我只能說真的是惡有惡報阿
回到凱撒後換上泳裝
小鳳鳳的阿媽泳裝..小菁菁的辣比基尼..小勤勤的寬鬆泳衣..小芬芬的遮小肚肚泳衣
步上海濱路道往小灣戲水去
猜拳勇敢跟隨海浪前進大海遊戲讓小勤勤是露點點曝光
還好我眼快手快..應該沒人瞧見吧
而自願被埋在沙堆裡的小鳳鳳在我們為他製作 E CUP罩杯後也該滿足的笑了
晚上又到墾丁街上覓食
美食節目介紹的*泰迪小吃*今日不營業只能跟它說聲掰
但我們也找了家很有南洋風的餐廳
只是也還好沒什麼特別
倒是價位特別的貴耶
我只能說墾丁街上的美食都不便宜耶
不過炭烤小捲好吃耶
4隻一百算是最便宜的了唷
回到飯店我們在小鳳鳳如雷震耳的打呼聲中
進入夢鄉.........
 
暖暖亮亮的陽光透過落地窗喚醒貪睡的我們
不應該是*發現西餐廳*的美食在呼喊我們吧
中式西式應有盡有
在搭配上翠綠的山阿蔚藍的海阿真是愜意到不行耶
這頓自助早餐足足給他吃了兩個多小時..飽到不行耶
只是填飽了肚子腦子又昏昏欲睡
回到臥室後四個人還真同一動作
又躺下去繼續給他睡
一分一秒我們珍惜在凱撒的每一刻
準12點退房 ......正
 怕曬的我們繞著東部沿海閒晃
沿途停靠龍盤大草原..吊橋..佳樂水..
終點呢是台灣最南端..鵝攣鼻
瘋狂的亂擺姿勢..喀喀喀就是愛拍阿
回途來到船帆石..*迦南美地*
我們今晚落腳處.....美美的彩色民宿
白色的瓦磚..鵝黃色的牆壁..綠油油的草地..繽紛的花朵..藍藍的天空
拼湊成無敵可愛輕鬆的地中海風格
搭配上蕾絲布幔浪漫床
哇...今晚我們是公主耶
幻想公主般的浪漫情懷後
我們再度換上泳衣前往後壁湖
進行我們刺激的水上冒險活動
穿上連身的潛水衣套上救生衣拿起浮潛的專用鏡和呼吸管
在岸邊熟悉了用法後開始我們的水上尖叫驚嚇活動...我覺得拉
在小鳳鳳被水上摩托車甩出去大海中後
我的心跳指數一直都維持在100以上
全身緊繃用盡力氣的捉住每樣可握在手心的東西
水上摩托車..甜甜圈..享受在大海中奔馳的快感後
隨著海浪起浮俗稱不翻不好玩的香蕉船
也讓我嗆了好幾口海水
墾丁的水還真鹹耶.....
當然最爆笑的是小鳳鳳在大海中仰著躺著
注意了此時我們進行的是浮潛耶
小鳳鳳你以為你在水母漂阿
終於可以飽食海產了....有名的*阿利海產*
經濟實惠口味還算不錯
我推薦海鮮吻仔魚湯........好喝又實在
而賽車是還滿無聊的
就只是離地方低一點的地方感受速度而已
像我這種速度只有3.40的
好像一點都不刺激
但是被小鳳鳳從後面猛一撞整個後腦杓..空一聲
很暈耶....坐上教練開的兩人座椅稍稍有點速度感了
不過還真怕翻車耶...嘻
晚上可是姊妹談心喝酒的時間
打牌決定輸贏紅酒入肚後
微燻的意識玩起真心話大冒險不吐不快耶
只是張小鳳我們一點的不想再聽你的真心話了
你不要再輸了阿...真是遜耶
大家都要幸福又快樂才可以拉
..........
次日在一陣瘋狂的照相後
我們步上回程
沒見過像我們這麼幸運的
坐上車不到2分鐘
潘.........下起大雨耶
原來墾丁真的會下雨唷
暗暗竊喜......
2007墾丁之旅圓滿落幕
期待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