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臉上刻畫的歲月記憶
眼角上的皺紋
眉餘間的無奈
微笑中的辛酸
想起那些過去的曾經
是否比我更幸福快樂的生活著
 
曾經最初的悸動
最初的執著
最初的感動
最初停留在我心中的你
在距離我16小時的國度裡
照片中的你當然還有大嫂
笑的還是那麼稚氣
 
曾經守護在我身邊
那麼義無反顧
說好會永遠支持我的人
在婚姻的約束下卻依然我行我素
頑固又真性情的你
我想今晚不知又醉倒在哪了
 
曾經那麼真心誠意想打動我
費盡心思鼓起多大勇氣
但我自以為是的驕傲
卻讓憨厚的你受傷了
還好再次相遇
挽著女兒老婆手的你
笑的是那麼燦爛
 
曾經讓我感受過愛情中的美麗
體會愛情中的甜蜜
也在愛情中狠很被刺了好痛一刀
讓我學會懂得愛情的你
在你新婚妻子面前有釋放壓力解放軟弱
還是依然繼續ㄍ一ㄥ著呢
.............
曾經曾經好多的過往
愛我的人我愛的人
不斷的交錯上演在過去的歲月裡
只是就都是只是交錯卻不停留
那些些個出現在我過去記憶中
清楚模糊的影像
你們好嗎
到最後我還是只能靠微弱的記憶凌亂的思緒
這樣想起你們...
一定是參加太多婚禮
突如其來的感傷吧
美妙的婚禮進行歌甜蜜演奏著
就請讓幸福感動在心中延續發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