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
爺爺走了第九天
好像一場惡夢似的
還沒從中醒過來
看著爺爺的相片還是那樣慈祥的微笑著
手心裡還一直留著最後一次緊緊握著爺爺手的溫度
過往的畫面不停的閃過腦海裡
爺爺的疼愛像顆重石般壓著我喘不過氣來
好多的遺憾是怎樣都彌補不了
等不了 喚不回  來不及
......
最後一次和爺爺道別時爺爺不捨得眼神
一直讓我掛心不已
趕回竹山還是沒能來得及看上爺爺最後一面
一樣慈祥的臉龐身上殘留的溫度
爺爺真的就像是往常一樣睡著似的
但這次不管我多用力呼喊卻再也回不來了
被撕裂般的悲痛形容不上來
只能任淚水決提
前所未有的無力感
跪在爺爺面前懊悔不已
奶奶的眼淚更是讓我心疼
相伴60年的依賴情感
奶奶的悲傷我無法想像
......
彷彿還聽見爺爺叮嚀的聲音
閉上眼爺爺可愛的臉還浮現在眼前
我最敬愛的爺爺
你安心的走吧
我們會好好照顧奶奶的
就像你對奶奶的無微不致照顧一樣
這是你唯一的牽掛
我們都知道
也會一直記得
......
永遠是回憶裡最閃亮驕傲的爺爺
我愛您
真得好想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