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們閒情逸致的來到PPR來
好說我們也花了每人90元美金成為會員
是一定要來享用一下海灘海水海天一色的悠閒
清澈見底無污染的海水
讓人可以一窺海底的美妙
可惜我不諳水性
只能在岸邊泡泡水
但躺在白色沙灘上躺椅
聽著海浪聲吹著揚起的海風嗅著屬於自在的空氣
手中拿著一本<恍惚的慢板>
真得是有種恍如隔世的恍惚
 
正當我沉浸在用力的練習踢水
鄭黃也正賣力的游泳時
突然有人叫了<醫師>
唷~~真是好眼力 認出我們來
原來是前幾天到醫院就診的一位太太
這位太太年38歲風韻猶存
是位大陸人但在三年前嫁給了位澳洲人
看得出應該也是個豪野人
我說的還真是廢話耶
一來可以放大約一個月的假期
且就在關島帛琉學潛水~~昂貴的水上活動
且住在全帛琉最高級的飯店
可想而知了
和她約了晚飯到<FUJI>一家雜誌必介紹的日式餐廳
我們倆是這樣還滿常靠著在醫院醫治了誰ㄚ或是出診到別人家去
然後騙吃騙喝的~~哈哈
 
這位澳洲先生長的非常的高瘦
且非常的gentleman是個很nice person
今天晚餐我們點了一份四人的set----100元美金
首先粉墨豋場的是滿滿一盤的生魚片
非常的新鮮美味
再來是一盤空心菜
雖然菜質不像台灣青翠
但料理口感還算不錯
接著是重點唷
紅樹林蟹叮叮叮
當然也是肉質扎實甜美不已
有生魚片有螃蟹當然也要有鮮魚唷
紅色清蒸的鮮魚映入眼簾
然而感動的並不是我那飢腸漉漉的胃
而是這位澳洲先生的動作
我還以為只有在小說上才會出現的貼心動作
居然他......他夾了這魚的魚面頰給他太太
這位幸福洋溢在臉上的太太說每次他總會把魚面頰留給她
她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說這是因為魚面頰是一整條魚最嫩的部位
當然留給最心愛的人
腦裡浮現張小嫻那本書<幸福的魚面頰>的片段
內心悸動不已
原來真的存在耶
這樣簡單真切的感動
鄭黃說這招要學起來
而我也幸福的從澳洲著先生手中得到另一片魚面頰
魚面頰在嘴中散開的滋味
濃郁的幸福包圍著溫暖著整個夜
跨過了國界停在彼此交流的剎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