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帛琉前信誓旦旦的說一定要學會游泳
後來才知道有多難啦
畢竟本姑娘也怕水怕了30年
這種恐懼感還真難打從心底遺忘
即便穿上救生衣會沉入大海的可能性
我還是深信不已
我好像是個膽小鬼耶
只要在水中一定全身僵硬無法放鬆
窺探到大海裡的美妙
卻無法自在的欣賞
看著深不可測的海底世界
整個心掛著怕一不小心就到龍王宮
拜見龍王了耶
人家不想成為蝦兵蟹將啦
 
人好像就是這樣
一直以來你所擔心懼怕的事物
就是無法輕易放鬆手敞開心胸去接受
不安全感吧
歸咎到底
是我的劣根性
知道   卻難克服
一顆心懸在那
明明穿上救生衣
只要放輕鬆
自自然然就會浮起來
但是繃的太緊的神經
卻讓我嗆了好久口水耶
算是咎由自取吧
這讓我想起一句話
緊緊握住拳頭以為就能握住一切
但放開手後敞開雙臂才知道能擁有全世界
人就是要學會放開吧
只是叫我放開~~~~救生衣
我不要拉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