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終於跨出了我人生的一大步
在大海中載起載落的
放開雙手擁抱水中的奧妙
游吧
雖然出師不利
剛下水就被水母攻擊
我的雙大腿可是被咬的像是成串的小葡萄似的
超噁心的超刺痛的
還好現在只剩下下一點點烙印
但是我可是越挫越勇
決不輕易怯步
於是在大斷層裡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
1504211357
一邊是深海一邊是斷層峭壁
岩石珊瑚水草各式彩色的魚兒
拼湊成天然巨大水族箱
色彩繽紛豐富美妙
接著我們來到long beach小島休愜用餐
聽說凱渥名模也有在這照像耶
有看過凱渥名模拍的月曆照吧
就是在這唷
當然了我們也留下了笑聲笑容腳印
在無限延伸的白色海灘上
 
快艇刷刷刷的來到了水母湖
很難想像水母居然就這樣成群優游在你身邊耶
捧在手心上軟軟的好可愛唷
1504211390
後來我們又刷刷刷的到了鯊魚池
真的是有鯊魚唷
我看到就不只十隻耶
和鯊魚共游耶
還滿驕傲的說
最後我們來到了著名的牛奶湖
來到牛奶湖
就是每次大家都會塗的全身白白據說有美容效果的湖唷
就湖裡的泥巴來說這算是滿質地柔軟的ㄚ
且很優靜的湖
大喊還有回音耶
~~
我終於克服了心裡的障礙
放輕鬆讓自己飄浮在大海中
水是軟的
當你繃的越緊
只會讓自己像是翻根斗似的東倒西歪
但反之
越是放鬆越是能輕盈的漂浮
其實也沒那麼恐怖阿
都是恐懼感搞的怪
還沒開始就輸給了莫名的害怕阿
我想我要感謝我親愛的妹妹
因為她比我還害怕水
一下海就猛喝海水翻跟斗
逼的我要自立自強勇敢一點
我想時勢果然可以造英雄耶
哈哈
加油加油
懂的漂接著就要游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