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NB的桌面照片
IMG_0577
我們家可愛的瀅瀅
每天路過護理站的人總會問上一句
Is your daughter?
哈哈
我們真的好像長的很像耶
大家都這樣說
而且更妙的是當我回答
No,she is my niece
I am single
還有人跟我說
never mind
I am single too ,but I have a daughter .
嘻嘻
不會是懷疑我撒謊吧????
我媽媽果然沒說錯
我小時候和瀅瀅應該真的是一模一樣吧
我開始相信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