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她身上見識到了愛的義無反顧
....
到底能有多愛一個人
就我的經驗 浪漫的程度
應該是要把他一輩子放在心上
但現實上我還是無法敵抗時間距離和等待
愛的感覺由遺憾轉變成了祝福
遺憾果真是最美的回憶
我的深刻愛情到最後只能化成回憶
偶而擁上心頭
....
而她總是那麼勇敢表達掩飾不住的愛戀
瘋狂似的想要保存屬於戀人身上的味道
指甲..頭髮..腳皮..都成了她的珍藏物
在她眼睛只看見了戀人的笑
但大部分的時間她必須是安靜的
只是戀人在她體內埋藏了思念的火藥
早就引爆她狂風駭浪的想念
眼淚成了她有感覺的發洩
內心深處不可窺看衡量的無奈情感
早就結凍把她活潑開朗的笑冰凍了
電子信箱裡戀人的留言是唯一她思念的出口
都愛成這樣支離破碎的不成人樣
還要問我們.....他應該有喜歡我吧...
 
我心疼她的眼淚
但也佩服她在愛情裡的勇氣
就像她曾經說過的
真愛無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