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朵垂頭喪氣的玫瑰...說到底還是我害你們來不及開花

IMG_2313.JPG 

那天在電視機前轉來轉去竟然看到招桃花的妙招

據說在今年家中的桃花位西南方

擺上玫瑰花或是粉水晶

就可以招來桃花唷

......

挖~~這當然要試一試了唷

沒辦法老是看人家甜甜蜜蜜的

還是會妒忌心癢癢的耶

只是西南方在哪阿

拿來了指南針和君研究了半天

應該就在我向來擺了美美蠟燭台遺忘的角落吧

將花瓶添了水插上了10朵嬌羞未開的粉紅玫瑰

開始想像或許愛情磁場正默默的在變化中

......

只是隔天居然發現已經有2.3朵玫瑰似乎已經放棄了

天阿~~我愛情的業障沒這麼深吧

不會吧!!!不免心裡默默的懷疑了起來

換了水後替這些玫瑰加油打氣

要振作然後開滿燦爛花朵唷

......

沒想到下班後

我親愛的玫瑰我親愛的愛情故事

居然全都枯萎了

連莖梗葉子都乾掉了耶

哈哈~~

看了我忍不住大笑耶

原來擺上桃花陣還是救不出我那固執的愛情精靈耶

......

好心的君安尉我說

是天氣太熱了

是花朵的品質不好啦

還是擺錯方位了

是嗎???

......

可是這些低下頭來的玫瑰

其實花朵還是新鮮的花瓣還是粉嫩的耶

還真是有種*壯志未酬身先死*的遺憾

愛情嘛~~

總是不按牌理出牌莫名奇妙的到來

遠方正有個人或許正準備穿越萬難打破愛情魔咒的奮勇前來呢

在這之前怎麼可以輕易動搖呢

.....

要學會等待..然後懂得放棄..

還是要相信

愛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