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北縣EMT弟兄這些日子的協助幫忙

IMG_1124.JPG 

EMT人員在緊急救護中一直扮演著關鍵時刻的重要角色

然而跑救護其中的辛苦及危險非得要親身體驗方知

話說好久之前曾跟著EMT-P跑過救護

案發地舊公寓五樓...當然是沒電梯

god!!像我們這種平時沒在運動爬到五樓已經是氣喘如牛了

而病患早在我們抵達前已沒生命徵象

現場插了管急救後當然就是轉送回急診

這時考驗來了如何將病患從五樓搬運到救護車上呢

只見幾個EMT弟兄發揮平常訓練的經驗及體力

利用毛毯合力把病患從5樓運下且運送過程中當然還是給要繼續amub bagging

而小女子我只能幫忙拿急救包....但其實急救包也很重耶

到了救護車上後..翁依翁伊..全速前進醫院

此時我呢..就幫忙要打點滴

但是顛簸道路及九彎十八拐的救護車駕駛速度

即時我技術再高超也枉然

重點是回到急診後我心跳的速度久久未平復而且暈車整整好幾個小時

哇~救護的工作還真是要有過人的體力及膽識

還是在醫院處理已經被*打包*送達的病患容易許多...我深深的體會到這個真理耶

.....

緊急救護的每個環節都是緊緊相扣的

面對生命錯誤及疏失都是不容發生的

在此向這些年輕的生力軍敬上最高敬意...真得很年輕耶都是7年級生

希望這幾個月的醫院實習...彼此教學相長

總有帶著什麼回到崗位上繼續為緊急救護加油

然後在面對病患時心裡也會踏實許多

......

IMG_1102.JPG

台林的小寶貝...可愛喲

IMG_1104.JPG

小眼睛家族和大眼睛....看得出來吧

IMG_1118.JPG

超像在賣酒的唷...

IMG_1157.JPG 

IMG_1147.JPG IMG_1163.JPG

IMG_1134.JPG

IMG_1144.JPG

IMG_1130.JPG

還是唱歌喝酒跳舞最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