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英文的熱愛...我們相遇了

IMG_0988.JPG 

不要誤會唷...這可不是英文幼幼班

是認真上進的媽媽們為了讀書把家裡的寶貝也帶來學校

IMG_0991.JPG 

至於這些寶貝男孩只要有電動可以打

可是可以乖乖坐上一天耶

跟他們手上好玩有趣的電動機比起來

我們今天這堂*跨文化研究*的課程顯得有點...

怎麼說呢.....是枯燥還是艱深阿

唉~應該說是我程度太差....簡直就是鴨子聽雷

今天我們討論的主題是*Jihad*, an Islamic term

IMG_1007.JPG 

IMG_0998.JPG IMG_0999.JPG

老師滔滔不絕說著Islam伊斯蘭教.. Muhammad穆罕默德.. Muslim回教

my god !!I only know 睡覺拉

接著就是第一組同學present..

IMG_1002.JPG

seven!!歹勢拉~~忘了打光...感覺有點像看恐佈片耶

IMG_1005.JPG

本班Dennis* Venus* 除了精湛的舞姿外..也擊出一發漂亮成功的首打唷

但是報告提到的 *sexy activity*....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耶

不過會讓人眼睛一亮的是這學期隨堂修課的帥哥...當然要不知羞恥的合照一下

瞧~~我笑得多開心阿

IMG_1008.JPG

Austin 我不是故意這樣現實的拉....下次我們再來合照一下吧

雖然現在是每天被報告.作業.上課趕著跑

或許就如同老師說的以後說不定我還會開始懷念

星期六日趕捷運公車到學校報到的時光

像今天一樣下著雨朦朧天空有點涼意的日子

IMG_1011.JPG

如果有順利畢業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fen0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